【填词】Blue Shit



挖掘机之歌(x 我知道这个梗现在已经是冷饭了......很久之前和 @Rainse 的合作填词在LOF放一下。




Blue Shit(布鲁谢特学)


曲:《红莲の弓矢》


词:橘芮&雨观


 


【念白】


“——来自齐鲁之地的猎人”


“——来自太行之东崛地而起的少年”


 


"面对这群雄并起的世界,让我再问你一句——"


“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


 


“Blue——Shit!”


 


【唱】挖掘机学校 到底哪家强


 


【白】


Sie istStaub?(你们是尘土吗?)


Nein, Wirsind die Bagger!(不,我们是挖掘机!)


The Mounteast Blue Shit.


The Mounteast Blue Shit.


【唱】


尘土微扬灰霾飞沙,履带翻滚压于轮下


隆隆轰鸣震破耳蜗,挖地三尺个个击破


懈怠懒惰将遭斥骂,庸碌无为虚度年华。


不如来到山东蓝翔,学好技术去闯四方


 


那些嘲笑我们意志的学校啊——


液压挖,机械挖,正铲挖,反铲挖。


能开坑倒斗能开车上墙


挖掘机学校哪里最强——!


 


 


不断地历练,只为那一瞬间


殊死一战,跨步向前。


夕阳下的身影,孤寂冷傲决绝


目光凛冽,听它轰鸣烈烈


 


高墙另一边,还有碧海蓝天


无数平地,等我翻掘。


凤鸟点亮燎原,傲视群雄九天。


尔等猪猡,吾乃蓝翔青年——!


 


The Mounteast Blue Shit.


The Mounteast Blue Shit.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只想变为强者(白:我只想变强!)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只想乘蓝翼飞翔(在你的心上自由飞翔!)


历经汗水荣誉与羞耻将会变何模样(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


历经磨难殊死搏斗不再是蛆虫(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机油已燃尽


愿用我血液相接延续


听齿轮回转


这声声响彻天地的声音


Wir sinddie Bagger(我们是挖掘机)如烈焰一般灼热!


Wir sinddie Bagger(我们是挖掘机)如寒冰一般冷酷!


Wir sinddie Bagger(我们是挖掘机)将己身化作动臂!


Wir sinddie Bagger(我们是挖掘机)势要将一切洞穿!


 


 


 


将战意缠绕在指尖 紧握手柄犹如弓矢满弦


蓄势待发离弦一箭 履带回转滚滚砂砾席卷


极东之地青鸟徘徊 飞旋明暗交织光影重叠


群雄如是,我当向前


 


呐喊鸣于心头 铲斗擎于臂前


步履铿锵平铲世间


轰声阵阵翻覆 石块利刃相切


斩断枷锁,我心向前


 


双手覆于台前 操控这一切


流沙翻覆 火光明灭


地面之上 蝼蚁畏缩不前


俯瞰世间 我当向前


目光所及处 皆我世界


我用此身 燃烧魂魄殆尽梦魇


齐鲁之巅拉弓至断弦


【白:挖掘机学校哪家强,再问你一遍!】


 



12 Jun 2015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