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小怜做得到吗?(3)

明日方舟pa论坛体,来自三个(被谢怜或者花城折磨的)可怜刀客塔的求助。

前文:1 2

文章最后一句的花城面板,感谢阿渊博士提供💪

投稿:养花的日常记录➕分享

1L:是我!相应大家的号召来开帖啦!望转评赞三连支持撒花哦!

2L:我酸了,100连没有花城,我怀疑这个游戏里根本就没有花城。

3L:还是有的,6-10把我堵门的工具人给拐跑了,然后就再没回来过:)

我6-10到现在还卡着,不知所措。

4L:官博就会装死,根本不正面回复问题,就知道搞皮肤骗氪。

5L:谢怜的新皮肤真好看啊……让我舔舔。

6L:论谁不喜欢白丝(划掉)泳装猛男呢💪

7L:还套着狐狸游泳圈,大狐狸套小狐狸,好乖哦。

8L:可我没有谢怜诶

9L:师青玄的也好看!!!短裙诶官方会玩!

10L:LZ有没有给花城搞个泳装?

11L:55555我也想啊……可是学生党没时间肝也没钱氪,花城也太贵了吧,我手头所有材料都放上去想给他升个精一都不够!来看看这个苛刻的条件😢

【图片】

12L:仙京币:500000    双级纳米片:20

          RMA70-24:10.      D32钢:10

          信赖值:50.            小白兔玩偶:1

13L:别的也就算了,小白兔玩偶是什么鬼啊。鬼王还挺有童趣的。

14L:等下,LZ的小白兔玩偶已经拿到了?

15L:对滴,是6-10的随机掉落!

16L:还有我已经打通6-10了,那个低配方案没问题!甚至应该还可以更低!因为我没有师青玄ORZ猪精和鸡精都是谢怜扛下来的。

BUG应该不是BUG……因为我自动试了好几次,最后谢怜堵门也很成功,不会消失。

17L:……别告诉我这是系统故意安排的。

18L:虽然搞不懂原因,不过目前看来我觉得应该是的。

19L:说起来谢怜的界面也是各种乱码问号,感觉应该也很有故事的样子,可能是有什么联系吧。

20L:歪楼了吧,所以LZ花城体验的怎么样?

21L:只能眼红一下别人家的,毕竟自己没有,抽不到又氪不起的亚子。

22L:_(:з」∠)_其实我,我还没试过(小小声……

23L:??????

24L:就因为他真的太贵了,升级也异常的贵,我没有那么多exp记录(哭泣

          就把他放基建里先打打工,赚够了他自己的钱再说。

25L:天啊,这可真是暴殄天物,我们都抽不到准备留着打乌庸本的牛逼鬼王,你竟然让他在基建打工!!!!!!

26L:可就真的……我现在主线通了,卡太菜基本打不了乌庸,郊外试了不到50就灰溜溜跑了orz,还是先养养再说。

就……不知道花城打架怎么样,不过他基建完全就是消极怠工啊!!!根本都不搞的,心情回费也是慢慢慢慢慢慢。一天下来搞不完两个订单!!!气死我啦好想把他丢出去!还有你们看这个气死人的技能名(尖叫.jpg

[花城:怠惰]

(干员和他人共同入驻基建时,心情消耗增加,订单上限减二)

27L:呜呜呜小花来刀客塔这,本老母亲一定不让你打工!不喜欢干我们就不干嘛😢

28L:我试了好几次,都是懈怠懈怠懈怠,和别人放在一起时就直接把别人的心情消耗干净!

他为什么不能学学隔壁制造站的谢怜,无论和谁一起挫金条拍录像都勤勤恳恳!无怨无悔!可开心啦!

29L:那LZ要不试一下把谢怜和他放在一起,可能心情消耗会减少?

30L:害,别让他搞基建不就行了,霸道总裁不需要自己干活,抓几个壮丁去做就好了啊。

31L:哎,不行啊……

谢怜有一个基建技能叫【御膳房】,是随机

32L:借个楼,LZ是低配通关楼里面那个把谢怜升到40级,然后做副手的刀客塔吗?

如果我没猜错,我可能找到抽花城方法了……

33L:对对对就是她!

34L:我能抄到一个抽卡玄学作业吗。

35L:我的谢怜没满级,但是满潜了。因为经常搞基建信赖度很高,前两天看了那个帖子就拜了次玄学,把谢怜设成了副手。

结果十连抽到个双花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卧槽,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37L:确认过作业,是有用的玄学。

38L:不不不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我觉得可能不是玄学……😢

因为我把这个和基友说了一下,她试了一下也是这样。虽然很奇葩不过我我我觉得大家可以试一下……

而且我没抽到花城打时候,就按照那个低配模式打通了6-10。现在想想都用谢怜的情况下,大家的区别可能就是信赖度和重视程度的不同……

39L:这题我会!今天还看微博有大佬挂出来,他前前后后为卡池氪了小两万,好不容易抽出来了花城,结果刚给他喂了两卷录像带,他就突然从队伍里消失了!!!

然后谢怜也消失了。

40L:🤨我现在合理怀疑这就是个偏氪干员。

41L:害,说不定就因为对谢怜不好,花城看完录像才强行掳人就跑。

毕竟录像带全都是你们欺负三星工具人的罪证.jpg

42L:?????

43L:?????

44L:……不是我就随便说说不用当真啊ORZ

45L:不,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46L:等下!我这里花城的档案记录又解锁了一段!

【根据和花城干员对话的只言片语中,不难猜测,他来罗德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寻找一个人,此人极大可能是一名卡特斯。毕竟只有在提到卡特斯相关的事情时,花城干员才会对对话产生兴趣。许多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卡特斯对此表现出了程度不一的恐惧。】

47L:这段我也解锁了!😢既然他要找小兔子我就把他放到了卡特斯的宿舍里,可显然兔子窝不是很欢迎他……其他小兔子和他在同一个宿舍时心情都会飞速降低……害得我只能单独给他清出一个宿舍来。

48L:总裁不好养,还要住单间。

49L:所以LZ有试试把谢怜和他放在一起吗?

50L:我我我我试一试……我宿舍东西堆太多了先清理一下,我都快找不到花城在哪儿orz

来给大家看看花花Q版立绘哈哈哈

【图片.gif】

51L:呜呜呜呜呜在喝咖啡吗,好乖好乖好乖好乖!!!

52L:Q版的小辫子也太可爱了吧,上面是不是栓了什么东西呀红红的,好像珊瑚。

53L:LZ的宿舍也东西太多了吧,怎么挤成这个样子。

54L:因为要凑氛围啊!!!实话说我一开始就是把这个当成装修游戏玩的_(:з」∠)_

55L:诶等,等一下。

          有没有人记得谢怜的精一材料来着!

56L:……

57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像懂了!

58L:LZ快把东西都撤了!!把谢怜放进来!快点!!!

59L:??????

60L:我我我放进来了,谢怜搞了一整天基建精神涣散中(。

61L:去看他面板!精他!快点!!!

62L:很可能你将会成为全游第一个见到谢怜精一什么亚子的人💪

63L:可三星精一也不会有新立绘啊,就还这样吧?

64L:不,我有一个不祥的预感……官方能在这条线上耗这么大的经历,那他很可能不会一直是三星……

65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珊瑚珠哪儿来的啊!我怎么就有了啊!!

         我我我现在手都是抖抖抖的😢😢😢

66L:快去啊!说不定还能开什么支线啥的_(:з」∠)_

67L:诶诶诶等,等一下……他他他的耳朵怎么回事啊?!怎么精了一下物种都变了啊?不是说三星没有新立绘吗?

【图片.jpg】

(啊,我……我吗?谢谢博士的信任,我会更努力的!话说我那条很沉的尾巴呢?啊,耳朵……耳朵怎么了?)

……

150L:记录一下,今天带花花打一下乌庸400。在我的努力下,小花终于50级啦!向精英化迈进!

151L:我试了一下,乌庸400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谢怜和花城放在斜对角,花城看家门谢怜堵门口。小花的攻击范围完全是跟着他哥哥来的,要是放在一起就只能打一格_(:з」∠)_手短短。

可问题是,我好不容易打完了把奖励和钱领了!出来一看花城对刀客塔的信赖度又跌下去了😢😢😢白瞎我的那么多作战记录啊呜呜呜呜呜

精一任重道远,继续加油努力💪

152L:我还给他们建了新的宿舍,毕竟叛逆儿童只能和他的哥哥在一起,否则心情永远不会回升……

153L:哦对了!花城的面板又有新的解锁哦!

【花城干员大多时候都保持着一副意味不明的微笑表情,综合多数干员看法来说,那微笑并不真实,也猜不透他的的真实想法。但是在和谢怜干员一同时,花城干员的尾巴,经常会暴露他的情绪哦。】


-END-

结束啦!可能还会有一个舟学体分析一下谢怜干员和花城干员故事的来龙去脉(x

24 Aug 2019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