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我脑海里有绝美爱情(9)

娱乐圈paro,大概是十八线小演员谢怜误打误撞下开始嗑自己和当红明星花城的拉郎cp,同时和正主谈恋爱的故事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抱歉,我打个电话。”

谢怜起身推开椅子,对着眼前人微微颔首。顾不得花城略带诧异的目光,他向远走两步略做回避,顺着刚刚的短信号码回拨,几乎是被秒接通。

“哎呀,这不是谢大明星吗?”

对面人先开了口,嗓音尖利,听起来阴阳怪气。

“怎么,这么快就打过来啦。”陌生来电边说边笑,笑声听起来猖狂至极:“怎么啦,最近上面查的严,你没片拍啦?不是我说,表哥,有困难找我呀,我这边认识几个正在找裸模的,长期也行哦。”

“戚容。”谢怜眼角青筋直跳,想着旁边还有个花城在,才竭力压下怒火:“不劳您费心,也别再联系我。”

“哎呦,对啊,我怎么把这给忘了。”他的好表弟戚容极其夸张的“哎呦”“哎呦”叫个不停。可谢怜却不难想象他此刻脸上那种阴恻恻的笑容。

“表哥今时不同往日,现在都攀上花城咯。”戚容长长叹了口气,随即笑嘻嘻道:“把他电话号给我一下呗。”

“……戚容。”谢怜不怒反笑:“你觉得我是会任你摆布的废物吗?”

谢怜极少这么对人说重话,但架不住他这表弟实在让人恨得牙痒痒。戚容倒还是老样子,在电话那端“啊哦哦”叫个不停,聒噪得很:“啊,对啊,我怎么给忘了,表哥你向来最不识抬举。”

“……随便你。”谢怜冷声道,他可最了解戚容,欺软怕硬,嘴贱至极。这个时候越是争辩,他就越来劲:“别再联系我。”

“哎哎哎哎哎别走啊——”戚容笑嘻嘻:“表哥,我可是正经人,我们有一换一,正经交易。话说回来,你昨天……是在哪儿住的呀?”

谢怜心底一沉,也大概猜出来戚容接下来要说什么。果不其然,戚容慢慢悠悠道:“我今儿早起去蹲个小嫩模,可真没想到还有别的’重大发现’。啧啧啧,你想没想过这要发出去,花城那些粉丝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你,表哥还混不混了?”

谢怜面不改色:“你已经发了吧。”

对面嘻嘻笑两声:“还是表哥最懂我。”

谢怜懒得和他继续掰扯,想来戚容这小子最近也是实在皮痒又缺钱,才会想来他这儿找不痛快。他瞥了一眼花城,压低声音威慑戚容。

“怎么,’黑红也是红’,这你不是最清楚?”谢怜微笑道:“还真谢谢表弟美意,最后滚远点,别再骚扰我,还有花城。”

说罢他就挂了电话,再回头一看,花城早就撂了筷子,单手托腮看着谢怜。注意到哥哥挂了电话,眼中茫然也一瞬消散无影无踪。坐的也端正了不少。

“哥哥,有什么事吗?”

谢怜最后实在压不住火,也不知道自己说的声音多大,花城又听到了多少。不过两人平日本来也无交集,就是普通朋友借宿一晚,两个大男人,就算被爆出来又能有什么问题?谢怜觉得戚容未免也想太多。

“没什么。”谢怜摇摇头:“不过三郎还是……换个手机号吧。”


下午没什么事,和花城道别后谢怜便提前回了家,一下午他都有点心神不宁。一上午发生的种种在他脑海中不断闪回。工作室的小孩和花城说话态度都很随意,看起来平时关系应该也不错。但看花城的反应,应该是真的生气了。

他……真的很在意这种事吗?

不过说来也是,两个直男每天风花雪月,在一群小姑娘的幻想里滚床单什么的,听起来是叫人挺不舒服。不知怎的,谢怜眼前突然浮现出今天见花城时那人的样子。裤筒束进黑色靴子里,上面银色的蝴蝶小链子一摆一摆的。

谢怜眨眨眼睛,把脑海中的花城和小蝴蝶一并赶走。


又是得空的一下午,不过这回谢怜就忙碌多了。他交了水电费,卖了家里的一些废旧纸张和易拉罐,换了个报废的电灯泡,还重新搭了床板——还没找到合适的螺丝,不过也还算凑合,可以睡人了。

等他终于空闲下来,拿起手机一看,才后知后觉意识到早就变了天。

被他冷落了一整天的粉丝群重新开启疯狂聊天模式,消息雪片般呼啦啦涌现出来,谢怜打开一看,里面一片喜气洋洋,CP粉心中的花怜爱巢门口,过年用的大红灯笼全都高高挂起来。

“过年啦!!!!”

“过年好过年好!”

这才不到十月份,要说能有什么“过年般”叫人欢欣雀跃如沐春风的喜事,那也只有业内第一娱记戚容手握的那点独家猛料。谢怜还有点迟疑,他这次怎么这么早就爆出来了?

谢怜还以为,这个出道不成就四处跟踪偷拍借机敲诈的表弟,还会再打几次电话骚扰他呢。

#鬼市美食试吃员:过年好!

#小红花爱学习:过年好!恭喜小怜进组!今天上午花崽也在拍B家的CM,对家去探班说就在隔壁棚,那我们也是隔壁呢

#开开心心不动脑筋:一墙之隔嘻嘻,四舍五入我cp铜矿了,我们过年了!

#四毛八毛一块二:过年了!不过不是我说,MLL真的一言难尽,她和小怜那个剧的原作小说我看过,本身就狗血的要死。就她那个演技还要让我们哥哥给她做备胎,真是🤢

#燃烧我的卡路里:+1!!!我看过她之前演的网剧,哇靠那个脸僵的啊……那个笑啊……简直瞳孔地震。

#小海豹二两一斤:我CP世界第一甜!!!都给我嗑!!!

……

谢怜终于懂了,感情这么半天下来,他们所谓的“过年好过年好”,只是因为自己和花城,进了同一个影视基地,隔壁挨着的两个摄影棚?这样的CP也能叫世界第一甜,他都觉得自己和花城真是前途无望,粉丝们也是挺可怜的。

#我爱背单词:咳咳,群里勿cue对家啦。我今天看了看,我们超话已经有800个粉了呢!时间过得好快啊,我刚粉上他们时才刚有24个。

#鬼市美食试吃员:这个月的小主持人任务做了吗?超话建设不易,大家一起努力!

哦对,还有这个。

群里之后就没了声音,估计都是去做什么小主持人任务去了。谢怜跟着看了两眼,都是些(一看就是P的)合影照,和一些粉丝创作,图文并茂,品种丰富。

他点开讨论度最高的一篇扫了两眼。

怀孕的第四个月,谢怜的小腹已经能看出明显的弧度……”

吓得谢怜赶快关上,手指刷刷往下滑,这回都无须点开,人家在简介里就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单性转,二胎,孕期play……就算再不懂行,谢怜也大概能猜出内容了。

小明星嘴角抽搐,啪的一下把手机扣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好久都没缓过神来。这回他实在压不住心底疑惑,打开群聊诚恳发问。

#多喝热水32157:你们写的,嗯……谢怜为什么不能是一个男的,普通一点那种的?

#四毛八毛一块二:为了搞黄色啊。

#小海豹二两一斤:圈越冷,文越黄嘛。

这也太直白了,谢怜无言以对。在对话框里敲敲打打几个字最后也都删了。就在这时,青瓜老板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谢怜刚一接通,对面就传来青瓜老板激动到破音的叫声。

“戚容给我打电话来了,花城和你这么熟,怎么没和我说过?!”

“……”谢怜一阵头疼,说起来估计戚容也是实在敲诈无门,才能想到去联系他老板这种蠢法子:“也没那么熟……老板,我先说明,不管怎么样,就算您实在想介绍他和闵依依认识,这个我也……”

未免误会,还是一次性说明白为好。不过老板好像今天志不在此,匆匆打断谢怜的话:“我不是要说这个!哎小谢,话说回来,你们要真这么熟的话……不如我来找几个公关,给你们炒个CP?

-TBC-

还是下周见


08 Aug 2019
 
评论(31)
 
热度(6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