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我脑海里有绝美爱情(3)

娱乐圈paro,大概是十八线小演员谢怜误打误撞下开始嗑自己和当红明星花城的拉郎cp,同时和正主谈恋爱的故事

前文:1 2


【3】

“你们说的,是花城和谢怜吗?”


CP粉在饭圈地位向来尴尬,更何况当红流量的拉郎CP。

可偏偏多喝热水32157,这个从微博广场误打误撞点进粉群的xxj,在这个仅有三十人不到的小天地里,受到了无上礼遇。

#TF的四叶蝶舞:是是是,我们说的就是花城和谢怜!姐妹刚入坑的?

#不可塑存在:天呐,新料刚爆出来二十分钟就有新人吃安利,就说我cp前途无量。

#鬼市花怜重症患者:姐妹,要看安利包吗?蒸煮/同人双管齐下,精选三小时特辑,保你磕糖到昏迷。

#橙子果汁爱小花:重症老师能发我一份吗1551

#小红花养殖大棚:加一!我永远爱重症老师!

#白嫖八毛:加一!八毛也想拥有绝美爱情。

……

对话框上下满屏的“+1”滚动飞快,谢怜越来越摸不着头脑,想问一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又觉得有点破坏气氛。谢怜坐在小沙发上,在一排吱哇乱叫的花城头像里随便挑了一个,点进去看了看。

用户名是“皮皮花吃皮皮虾”,微博里到处都是花城的踪迹,最喜欢的电影是《太子悦神》,偶尔也发发自己的生活照片,就是普通的追星女孩,还在上大学,最大的烦恼不过担心考试挂科,和总有人想来害我们哥哥。

用户头像小小一个圆圈框里,花城的大头正在对着他笑。谢怜点开头像大图,大概是某期综艺的截图。昏黄灯光下,年轻的小少年仰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可能是时间长了,连个高清资源都没有,360P的马赛克画质,却掩不住少年眼中刹那闪过的温柔情愫。他黑白分明的眼眸如同夜晚冰原的湖泊,一汪破冰的水悠悠荡荡滑落在谢怜心头。小演员坐在漆黑的屋子里,看着不断闪烁的手机荧屏,竟然觉得脸颊有点红。

手机震个不停,接近凌晨,群里那些”奇怪的人“却依旧亢奋得不行。谢怜退回群里,这才看到群里的自己已经被连续艾特了好几次。

#鬼市花怜重症患者:@ 多喝热水32157 这里!

【附件名:花怜绝美爱情品鉴指南.avi】

#鬼市花怜重症患者:以上内容均有授权!请安心享用!

#多喝热水32157:(嗯嗯.jpg)

单发个嗯显得很敷衍,谢怜翻翻找找半天,在手机相册里拎出一张别人给自己发过的小狗点头。那群小姑娘刷的太快,谢怜怎么都翻不到上面,于是干脆退了出来,打开那份“绝美爱情品鉴指南”。

上来就是含情脉脉,相视而笑的“花城”和“谢怜”。

虽然知道是P的——谢怜确信自己没失忆过。但他还是一时手抖,险些没把手机给直接丢了。新世界的大门打开的太快,绝美爱情闪着七彩炫光,不但晃瞎了他的眼,还给他天降了一位花美男。


第二天没有拍戏计划,原定和导演商讨新片的事情,最终却也是告吹。但谢怜还是七点钟准时爬起来,拿起手机看眼时间,微博群的小弹窗又跳了出来,有人在问早安。

过了十来分钟还没人理,怪可怜的。

#多喝热水32157:早安,起的好早。

这倒是真的,谢怜这个点起来纯属生物钟作祟的睡不着,可今天是星期天,绝大多数人还都会选择睡个懒觉。

#仙京办事处情报管理员:热水早安,我是时差党哈哈现在这边才晚上七点,我在线时一般都没人的。

#仙京办事处情报管理员:热水有看安利包吗OWO!

“热水妹妹”几个月前胡乱起的微博名字,正式成为一群女大学生口中有关他的爱称。谢怜打字慢,一句“看了一点”还没发出去,“情报管理员”的消息就像雪片一样飞来。

#仙京办事处情报管理员: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我们!24小时客服随时有人在线哦。

这个服务态度堪称五星级,谢怜想起昨天的“重症老师”,“皮皮虾太太”,这谆谆教诲不懈推销的样子倒真有几分人民园丁的风采。说实话他昨天一开始,还真以为自己误打误撞进了什么教师家属交流中心,还都是花城和自己的粉丝——直到开始读那份《绝美爱情品鉴指南》

人民教师是假的,粉丝是真的,只不过比起花城和他合作, 更想看花城和他做。

一字之差,天差地别。谢怜本想着闲来无事随便看看,可一不留神,第二天起床时,眼眶下就多了两团黑眼圈。


#多喝热水32157:看了……

晾着人家不太好,“热水妹妹”还是礼貌回复了一下。但实际上谢怜正在神游天外,打开《品鉴指南》专属的那个小文件夹,只觉得周身笼罩着说不出来的微妙感。

谁能想到,自己竟然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一群小姑娘的脑海里和一个陌生人谈了五六七八年的恋爱。

根据《品鉴指南》记载,他们最早的奸情能追溯到八年前,谢怜还正是当红童星,正在横店筹拍《太子悦神》的电影。而根据花城采访所说,他也差不多是在那时候跟着家长搬家到横店附近,经常看到剧组在附近拍戏。

结论:影帝花城能有今天,谢怜才是引路人和兴趣起源。

这也太粗暴了,谢怜目瞪口呆。先不说中间到底脑补了多少。八年前花城刚多大?谢怜只要想想都觉得心底罪恶感油然而生。

当然,这只是“花怜”绝美爱情的一个小小开端。在长达数十页,旁征博引四处考据的小论文pdf里,诸如“横店初见”的故事能有一二十种。“花怜女孩”拿着放大镜寻找蛛丝马迹处处磕糖。谢怜被雪藏后第二年花城马上出道;花城当上影帝后的第二年,谢怜尝试回归娱乐圈;谢怜最广为人知的荧幕形象是“花冠武神”,花城主演的《血雨探花》后,自己词曲唱三位一体的电影主题曲就叫《花神》;谢怜对烟草味道过敏,花城便从不碰烟;谢怜说过喜欢猫,花城家里正好养了只英短。怎么看都不像是对小动物那么有耐心的人,钱包里却永远夹着自家主子的照片。没人知道小猫叫什么,当然,在“火龙果”眼里,它唯一的名字就是“小怜”。

谢怜全片通读下来,只有三个字能形容心情——

“这也行?!”


都不过是捕风捉影的猜测,加上一点若有若无的牵连。两人就成了逐渐相交的平行线。不得不说,一整套PS图,访谈,小论文看下来,谢怜自己都有点魔怔。看着杂志图里一身绛红西装,温柔抱猫的花城,他竟然也一时恍惚,觉得那双修长瘦削的手,好像正落在自己头上。

停,停停停停停停!!!

谢怜一个激灵,把手机倒扣上小茶几。

粉圈的洗脑功力也太可怕了,那些深情对望的PS照,在谢怜心底生根般挥之不去。起床洗脸时看一眼镜子,照到后面的小厨房时,谢怜都能恍惚想起“花城说过喜欢会做饭的另一半,谢怜也说过自己很擅长做饭。”

热水器忘了开,没过一会儿冰冷刺骨的水流就哗哗往下淌。谢怜被冰得一个激灵,再看看镜子里双眼泛青的自己,狠狠扬起手,泼了自己一脸冰水。

想什么呢!


早餐吃得食不知味,偏偏花城的音容相貌还一直往脑海里钻,等谢怜再翻开手机,又是99+的提醒消息。“多喝热水32157”一夜之间沦为群宠,受到热烈欢迎。

#不可塑存在:枣上好!热水看了吗感觉怎么样!!

#怜怜的吐司面包:155551我通宵复习了一下,太绝美了,《你爱的不是真的我》看得我反复流泪,我搞到真的了555555

#小怜眼睛亮晶晶:55555555那篇也太虐了吧!!!我的宝贝怜太惨了,每次看到女配出来我就不跳了,还是喜欢《纯情太子妖艳妃》,同人不就是要嗑糖吗。

#KiraKiraShinnn:复议!!还有《我爱你宝贝》也很好看!

#方寸乱莫道芳心乱:不可,那个也太OOC了,谢怜怎么说也是打星出身,怎么可能那么小白兔。

#好嗨哟好嗨哟:小白兔怎么了,白兔怜我🉑️🉑️🉑️🉑️🉑️,软软的就很好干。

#多喝热水32157:?????

#鬼市花怜重症患者:哦!!热水来了!昨天那个包有更新!

#鬼市花怜重症患者:(附件:我在床底看绝美爱情.avi)

#鬼市花怜重症患者:姑娘对看同人有兴趣吗?

#好嗨哟好嗨哟:我还有几个剪辑可以指路OVO等我去翻翻。

对面热情过剩,谢怜根本插不上话。等他下载完那个庞大文件再打开,眼前俨然又是另外的新世界。

《你爱的不是真的我》作者:小怜吃小虾

现代,纯爱,豪门恩怨,娱乐圈,包养文,BE。

这又是啥?!

03 Jul 2019
 
评论(45)
 
热度(9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