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指尖情挑(1)

Attention:花怜双性转!!!其他的看情况转

不能接受绝对不要看,不要给彼此添堵,非常感谢!

百合ABO,两位都是百分百的女孩子,做女孩子做的事(大🐔🐔女孩也是女孩)

会有车而且估计还不少。

不知道会多长但应该不会太长

Chapter 1

倒数第一排,靠近教室后门的那个位置,今天依旧没有人。

第八节语文课,梅老师在台前讲得唾沫横飞,台下众人昏昏欲睡。夕阳透过窗棂打下的光有些晃眼,正在认真记笔记的谢怜歪了下头,越过正在偷偷翻看美妆杂志的师青玄,一眼望见那个空位。

已经是第三天。

新学期开学三天,这位神秘的新同学一直没有现身。班长谢怜的点名册上,全班四十一名同学,No.41的位置上,一直是空着的。

耳边是梅老师抑扬顿挫的之乎者也,好学生谢怜溜了个小号,翻开点名册匆忙扫了一眼。是女孩子,名字叫花城。

高三刚开学,这时候有转学生来可是稀奇。名簿上短短一行小字,鬼使神差地,谢怜默念几遍,心底跟着开出连片的小花。

花城,花城。不知道是怎样的人啊。连续缺勤好几天……大概是Omega吧,在请发情假。

“谢怜你想什么呢?耳朵怎么这么红呀?”

做同桌的师青玄凑近了点,在她耳朵边上嘀咕小话。谢怜吓了一跳,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脸上一片滚烫。

“没什么,太阳晒的吧。”她干咳两声,欲盖弥彰地去翻已经被自己攒到卷边的书角。一旁的师青玄连连抗议——这都快下山了,哪儿来那么毒的太阳?

“快说快说快说!是不是有情况!”

“师青玄!”台上梅老师见状大怒:“起来读课文!”

师青玄哪料到这一出,她战战兢兢起身,对着同桌疯狂眨眼暗示。

“哪一页呀!”


挨过这漫长的二十分钟,师青玄果然还是被梅老师扣了下来。老头嘚啵嘚啵说个没完,从她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训到还没到来的第一次月考。师青玄精致的小脸皱成苦瓜样,同时右手悄悄藏到了背后。是一只口红,站在教室门口等她下课的谢怜看得一清二楚。

“手里藏的什么?拿出来看看!”面谈时还敢搞小动作,梅老师大怒。他虽然被学生们叫老头,但眼神极好。如今对着师青玄吹胡子瞪眼一通,直接把小姑娘吓得脸色刷白。她哪敢拿出来,学校严禁学生化妆,这要被梅老头发现了,可不就是火上浇油。

“老师,没什么,真的,哈哈哈哈哈……”师青玄尴尬笑了两声,心底哀嚎,估计今天在劫难逃。

“梅老师,对不起。”

师青玄急得团团转,正想着怎么蒙混这一关。突然有人悄悄上前拍了拍她肩膀,顺势接过了那根口红。

她偏头一看,是谢怜。

“上课时是我在和青玄搭话,下次一定不会了。”

好学生乖乖垂首,跟着放软了声。原本正在气头上的梅老师见状,火气也消了不少。

“行了行了,知道错就好。”有自己的得意门生在,梅老师甚至都没追究她们上课究竟在偷聊什么:“谢怜你晚上早点睡,别太贪黑。开学后看你脸色就不好,高考是个持久战,这一开始就把身体弄垮了以后怎么办?”

“啊……?好的。”谢怜手心攥着师青玄那只口红,心底还正打鼓,没想到梅老师能如此轻松放过。

“那……老师,我们先走了。”

谢怜懵懵然,好不容易等到梅老师点了头,急忙带着师青玄一起开溜。


“好险好险好险!刚刚吓死我了!”

师青玄靠在自动贩卖机旁,接过谢怜手中的水,咕嘟咕嘟灌了好几口。

“我就怕被老头发现我化妆了。上次被他抓到告诉我哥,可把我收拾了好一通……”她故作夸张,劫后余生般地拍拍胸口:“好在老头看在你面子上没深究,谢啦谢啦!你永远是我第二好的朋友!”

师青玄实在激动,她左瞧右瞅,最后一巴掌拍上谢怜背后。正在拧瓶盖的女孩子被冷不丁一吓,五指攥紧瓶身,矿泉水喷涌而出,在胸前淋了一大片。

“啊啊啊啊啊啊!抱歉抱歉抱歉!纸巾!快!快点!”

“没事没事,回家洗洗就好,我也带外套了。”谢怜看着手忙脚乱找纸巾的师青玄,急忙温声安慰。她取下书包,翻出方帕自己擦了擦,然后披上制服外套。

“你看,把扣子系上就看不出来了,青玄……青玄你看什么呢?”

“粉色的……”

谢怜一头雾水地听她喃喃自语,顺着师青玄视线低头一看,脸上顿时烧得滚烫。

“我,我先回去晾衣服!”

“诶别别别,我错啦我错啦,不好意思。”师青玄笑嘻嘻凑前一步,小心赔不是:“不过校服这块布实在太透啦,还是换一个吧。要不我们去逛逛街,买件新的?”

“可我等下还要去检查风纪……改天行吗?”

师青玄逛街,是能从商场开门一路走到天黑透,谢怜自然吃不消这种。不过如今拒绝小姐妹的热情邀约,她还是有点隐约的愧疚。

“今天,今天当然不行!”谁料师青玄大手一挥:“等下我还要和明兄一起出去呢,改天约改天约!”

原来根本就没在考虑范围内,谢怜笑着点头,随即唇角一凉。再一低头看见师青玄陡然贴近的笑脸。方才那根在梅老师眼皮底下暗度陈仓的口红,已经落到了她嘴上。

“梅老头说得对,你最近脸色真的好差。”师青玄熟练涂画两下,再把一个小镜子塞进她手心。

“这样就好多啦,我先走,明天见!”

还真是有活力,谢怜知道,她的同桌忙着去见她那位明兄——师青玄交往两月有余的对象,这个结果完全在谢怜意料之中。毕竟早在高二时,师青玄就每天在她耳边“明兄”来“明兄”去喋喋不休。

校规严禁早恋,老师更是三令五申,校园广播中每天通报被开除学籍的各种A某B某,可依旧总有小情侣在树荫下,操场旁,一切避开老师耳目的地方里偷偷牵手。

“恋爱”这种话题谢怜并不关心,对她来说也是太过遥远。可作为风纪委员,带着小袖标路过树林时。即便看到对影成双的小情侣,她还是会不去打扰,悄悄路过。

今天也是这样的。

正值春末夏初,前日还枝繁叶茂的樱花树,今天已经落得差不多。谢怜拿着个等人高的扫帚,扫出一片哗啦啦的响声。动作再大些,樱花瓣倏地扬起,再被风吹落,像是一场不合季节的花吹雪。

她慢慢扫了一会儿,直到太阳快落山,放学后滞在校园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谢怜把花瓣收进簸箕,再不经意一抬头,鼻尖先嗅到一缕香气。

浓郁的甜香融在黄昏里,好似悄然盛开的玫瑰,艳红热烈,独自盛开在寂静暗夜。这味道是灼人的烫,连带着那幻视中的玫瑰花也是夺目刺眼,如同此刻天边的火烧云。

谢怜浅浅吸入一点,瞬间红了耳尖。她放下扫帚往前走了两步,正面迎着将落未落的太阳。

好像正式步入了一场昏聩梦境,眼前的光也是半明半暗的。而日光尽头处,人迹寥寥的篮球场上。谢怜看见半倚在球网上抽烟的人。

她披着长发,穿着修身的牛仔裤,长腿肆意打在篮球场大门旁,露出一点莹白纤细的脚踝。上身披着个校服的运动衫,丑到不行的设计,可披在她身上,却有种刻意修饰搭配过的肆意美感。夜间路灯一盏盏打开,照亮陌生少女的脸。她肤色极白,眉目秀美,一双眼眼角微微上挑,带了点欲说还休的勾人味道。这幅模样配上高挑的鼻梁,让她精致的更仿佛像是画中人。可那双极富神韵的眼中,流露出的神情却是冷淡又疏离的。谢怜呆怔望了一会儿,看她吞吐出的烟雾被夕阳沐成淡红色,看她绛红薄唇边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好漂亮......

谢怜简直要呆了,身为女性Omega,她不是没有见过漂亮的女孩子,师青玄就很漂亮。但眼前这位……却好像是完全不一样的。她只需定定站在那里,浑身上下就散发出勾人魂魄的气场。谢怜本来是想说校园里禁烟的,但现在却什么都说不出了。

她腿都快软了。

谢怜心跳飞快,脸颊滚烫。这太奇怪了。她拿起在贩卖机里买的矿泉水,把那半瓶冰凉液体按在脸颊上。大脑晕晕乎乎的,难道真是最近没休息好……

“想什么呢?”

一根冰凉手指按上她另一侧脸颊,谢怜一抬头,她方才的惊鸿一瞥,正近在咫尺,低头看自己。

“这位姐姐,你一直看着我,想干什么呀?”

声音微沙,语调又甜得像沾了蜜,带着点不易察觉的促狭。


右眼瞳孔竟然是红色,好漂亮,像猫一样……

好高,得有一米八吧……

胸,胸好大……

“姐姐盯得这么紧,喜欢的话就摸摸看?”

“诶?不,不好意思!”

实在是太失礼了,谢怜急忙后退两步。可她比漂亮姐姐矮了一头,视线放平正好对上胸口。漂亮姐姐俯身一点,她就能能看到圆领T恤衫里若隐若现的美好弧度。

捏着矿泉水瓶的五指再次收紧,冰水隔着瓶身浸上滚烫指尖。心跳声都带着烫人的温度。

女性Omega大多胸前有料,像谢怜这种一马平川的是极少数。虽然她也基本上都快忘了自己的这个第二性别——话说回来,怎么会有Omega看到同性,有像自己这么狼狈的反应?

不行不行不行。谢怜连连后退,试图在浓郁到如有实质的花香中抓住最后一丝清明。她这反应欲盖弥彰至极,可漂亮姐姐却也没有步步紧逼,她站在原地略微低头,与谢怜视线平齐,听她接下来要说的话。

“学,学妹……这里不能抽烟的。”

既然叫自己姐姐,那大概就是低年级的学生吧,谢怜胡乱猜着,觉得自己这个风纪委员今日表现挫得不行。她不害怕什么不良少女,何况眼前这个分明看起来乖乖的。但她一眼望过去,还是……

漂亮姐姐没有作声,只手在校服口袋里翻出烟盒,递到谢怜眼前。

“奶糖味的,姐姐要不要试试?”

诶?

“骗你的。”眼前人笑了笑,漫不经心地掐了烟头,丢进谢怜扫花瓣用的小簸箕里:“姐姐要不喜欢,那我马上就戒了。”

她声音懒洋洋的,像是个漫不经心的玩笑,只为了哄谢怜开心。

“好,好的。”

明明不应该当真,可她却依旧有些控制不住地小开心。谢怜本想问问眼前人叫什么名字,可上前走两步,馥郁花香没入鼻息,她就先一步开始飘飘然。

“你……”

“啊,谢怜同学,你在这儿啊!”

身后传来声音,是教务处的庞老师,人如其名,矮矮胖胖。

中年男人企鹅般摇头摆脑溜过来,插进两人中间:“差不多行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们班主任和我说了,早点回去休息,这周就不用来了……”他对着谢怜笑眯眯,再转身看到一旁疑似不良少女的那位,立刻皱起眉头,脸上乱颤的肥肉虬结成团。

“你哪班的!校服裤子呢!穿成这这这这……这什么样子吗!”

谢怜是校学生会会长,学校里出了名的好学生,不管是否授课,老师们也都很喜欢她。但庞老师这变脸速度实在太快,谢怜有点尴尬。

“既然姐姐有事,我就先走了。”

神秘的漂亮姐姐好像不怎么在意老师天差地别的态度,吹了个极其挑衅的口哨,没等庞老师再次发作,长腿一迈向后走远。

“嗨,现在的这些学生啊。”庞老师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转头对谢怜叹气:“你高三了吧,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见到这种躲远点,被这种纠缠上,可是很麻烦的。”

哪有这么夸张……谢怜悄悄后退一点,把扫花的小簸箕藏在身后:“老师,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倒完垃圾,然后就回去了。”

“啊,好,好,你回去吧。”庞老师搓手笑笑:“听说上次市联考,谢怜同学是第一啊,再接再厉,再接再厉!”


明天的勤工俭学放了假,麦当劳的打工是在后天,这样的话,明天就可以休息一天……也好,可以早点回去睡觉。最近每天睡四个小时,还是有点吃不消。

谢怜把扫帚放回原位,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昨晚是麦当劳的夜班,到现在算来已经连轴转了快二十个小时。上课时还能勉强撑着,现在四下无人,松懈下来,她就开始困得不行。

好想回去睡觉,可她还有三张数学卷,四张英语卷,两套综合题,还有……

等全部做完,估计又要凌晨两点之后了。

可她又没什么办法,不知为什么,各科老师在讲课时,都特别喜欢直接拿着她的作业来做样板答案。这样她根本没有办法偷懒。乱写不行,不写更不行。一想到这些,谢怜就尤其郁闷。自从上了高三,天知道她被折磨成了什么样。要打工,要勤工俭学扫树叶,还要准备学业……

哪一样都缺不得,而属于她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行将就木地过着。唯一的愿望是能睡得久一点,其他的不敢奢求太多。

天快黑透了,食堂的人估计也会越来越多。谢怜举起小簸箕,走到垃圾箱旁倒掉一地落花。厚厚的花瓣中,半截折了的烟骤然闪现,上面留着一抹红,是“那个人”的唇印。

刚刚平复的心跳又开始变得飞快,谢怜悄悄低头,试着掩住脸上不自然的神色。

而这一低头,她才发现……校服外套上,有一颗扣子不见了。

是第二颗。





“诶诶诶,谢怜谢怜,英语作业写了吗,快借我看一下,就一下,拜托啦!”

英语课前,师青玄眼巴巴地看着谢怜,看起来像只可怜的小狗。她昨天出去玩了一晚上,睡觉前拼命写了写数学,谁知道第二天一早就窜了课。

“拜托啦拜托啦,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等放学我们去逛街,陪你买衣服!”师青玄双手合十,端的是十足十的虔诚:“师太和我哥一个办公室,要是她又抽查到我,我就完啦!”

谢怜十分感动,却也只能拒绝。

“抱歉啊青玄,我也没写……”

在同桌一片“不是吧你骗人”的背景音里,谢怜极其抱歉地从文件夹中抽出空白的作业。她是按照课表顺序写的作业,凌晨一点时困得眼皮打架,就直接一歪头睡了过去。

再被闹钟吵醒时,已经是早六点。

“天啊,真想不到。”师青玄表现好夸张,就像是谢怜少写了一张英语卷,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那等下师太要拿你卷子看怎么办啊……你脸色好差,昨天几点睡的啊?”

“不知道,一两点钟吧。”谢怜扫了眼卷子上的阅读题,匆忙写了几个选项。因为要参加竞赛考,她的作业本来就比其他人的要多。更何况一三五麦当劳夜班不能写作业,她还要提前把这些的量赶出来。

发现就发现吧,大不了被骂一顿。再这样下去,没等高中毕业她就先死于过劳了。师青玄叽叽喳喳的,谢怜无心做题,却又不舍得打断。乖巧的学生会长索性破罐破摔,BBCC蒙了一片。

落笔又是一个C,上课铃随即打响,严老师蹬蹬的高跟鞋声也随即传来。她年近五十,已经满脸皱纹,却还坚持涂着大红色口红。看起来有种微妙的滑稽感。

谢怜不禁想,同样艳丽纯粹的颜色,为什么不同的人涂出来,效果会差这么多呢?

“上课!讲昨天布置的作业卷,谢怜把卷子给我!”

严师太整日不苟言笑,讲课说话更是输出全靠吼。这副模样也实在吓人,谢怜心里打鼓,也也站起身来,准备实话实说。

“老师,我……”

“不好意思,迟到了。”

教室门“唰”地一下被拉开,谢怜下意识抬头一看——

又是她。

还是那身校运动服的打扮,不过昨日披散的长发已经被高高束了起来。她没凃口红,唇色比起昨日来更显苍白,倒显出一种仙气逼人的疏离感。

“你,你哪儿来的?”严师太眉头紧蹙,迟到暂且不提,眼前人身周明显不好惹的气场让老太太很难喜欢起来。

“这位老师,我是转校生呢。”漂亮姐姐眨眨眼睛:“不好意思,前两天没来。”

缺席已久的第四十一人终于现了身,满座哗然。

谢怜站在座位上,方才还想着和老师破罐破摔,而一转眼又好像不在意了,眼底心间全是昨日重现。她看着花城,想着等下要去打个招呼,究竟要说点什么呢?

“回头跟你们班主任说吧。”严老师不想就这个问题纠缠,但她看起来明显不悦,转头又开始拿谢怜出气:“谢怜,快点拿卷子!”

还是逃不过,谢怜硬着头皮准备解释。还没等她开口,讲台上就传来花城略带嘲弄的话语声。

“老师还是自己备课比较好吧,要不,今天先用我的?”


不知是老师向来不愿和这样的学生做对,还是花城那份卷子的准确率真得意外惊人,那节课倒是意外地风平浪静。而谢怜一节课里低头看着卷子,心都不知道飞去了哪里,下课铃打响时低头一看,卷子上洇出了一片墨迹,全都是不专心的证据。

“哎,好险好险,这可真是天降女侠。”师青玄看起来比她还紧张,一下课就瘫倒在书桌上:“别看啦,今晚我们出去逛逛,庆祝一下……哎呀,电话,是明兄的!”

她几步小跑躲进隔壁卫生间。虽然没说,但谢怜心中已有八成把握,今晚的购物又要泡汤了。师青玄的男朋友在临市A大,异地恋本就不易,谢怜也不好指责什么重色轻友。

虽然谢怜体会不到,不过她觉得和恋人约会,一定比和自己要有趣的多。

“姐姐在想什么呢,这么认真?”

熟悉的声音钻入耳道,谢怜抬头一看,她的“天降女侠”正坐在师青玄那侧的桌子上,低头看她。

“花城同学?”

“这可太生分了,昨天姐姐不还叫我学妹呢吗。”花城极其无辜地歪了歪头。束成马尾的漆黑乌发扫过雪白脖颈,看起来竟是无端色情。

原谅谢怜,她实在找不出什么别的形容词了。

“开玩笑的,我只是想和姐姐亲近点而已,姐姐不用在意。”看她支吾半天,花城还以为是不愿意,还贴心地替她圆了场:“昨天姐姐走得急,这个落在地上了,来看看,是不是你的?”

她摊开手心,里面是一枚小小的纽扣,正是谢怜昨天掉的那个。

“是……谢谢你,我昨天已经缝好了。”

再凑近一点,又能闻到她身上那种沁人心脾的柔腻香气。直叫谢怜耳尖滚烫。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对一位同性的信息素产生如此强烈的感知,却又控制不住想靠近沉沦,让那味道彻底淹没自己。

心脏又开始跳得飞快。怎么会变成这样,谢怜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

还好花城好像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失态行径。她极其无辜地“哦”了一声,在谢怜要道谢接过纽扣前,又重新把手心拢住:“姐姐要是不需要,这个能不能给我?”

“当然可以……”

只是一枚扣子而已,不是什么稀罕东西,也不知道花城要这个做什么。

“那我谢谢姐姐,要上课了,我先回去。”

不知是否是错觉,谢怜觉得,她好像特别高兴。

花城轻车熟路地跳下书桌,转身准备回去。谁知刚往前迈了半步,校服运动衫的衣摆就被人拉住。稍稍往后一转头,就看到谢怜略显局促的笑容。少女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迷失在晨雾中的小麋鹿。

“学妹……晚上有事吗?

能不能陪我去一趟商场?”

青玄,对不起啦。







18 Apr 2019
 
评论(55)
 
热度(10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