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花城真的会吹箫吗(论坛体)

和小沐的瞎几把聊产物


【花好月圆】花城真的会吹箫吗?

 

1L

 

RT,入坑晚没听说过,有资源的话求各位姐姐指个路,想补档。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2L

 

+1,昨晚看跨年纠结到现在,不想做伸手党但查了半天也没翻到,先谢过各位花甲姐姐了。

 

3L

 

......这个好迷啊,本五年海鲜家粉丝从哥哥出道就开始粉,所有行程都追的现场,昨天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

 

4L

 

那小哥什么来头啊?我记得上次巡演抽上台互动的也是他吧?这什么惊世rp,真滴服气。

 

5L

 

不只是rp问题吧,我们花哥哥巡演内场vip还挺贵的_(:з)∠)_官价都8888,还秒切。这小哥不但欧皇,还是土豪。

 

6L

 

......vip也还好吧我也买的台前还是黄牛价(。要是能上台被我花这么宠一次再加一个8也行啊(;へ:)

 

7L

 

服气,你花甲粉果然贵妇多,这瞎几把定的价都有傻逼买单。

 

8L

 

ls谁家的狗来我家专楼撒尿?不照照你那张狗脸看看长什么猪样,还好意思来逼逼花家你姐姐我。

 

9L

 

花甲粉就是贵妇姐姐多啊......你花多年打榜数据哪次不是top,应援礼单堪比万国来朝......黑酸也要讲基本法吧。

 

......

 

25L

 

这在说什么......我为什么完全看不懂。

 

26L

 

啊是不是偏题了_(:з)∠)_所以花城到底会不会吹啊......我还挺想看他玩民乐的?

 

27L

 

对啊你们到底再说什么,昨天忙着加班没时间摸鱼,还没看晚会orz

 

28L

 

摸摸ls,元旦还加班,好可怜。

 

29L

 

就是昨天香瓜台跨年,请了花仔唱压轴,然后主持人让花仔随机点个观众上台做互动,他随便选了vip席的一个。上台的小哥被主持人拉着参与抽奖,要求说出花仔精通的五种乐器,他就说了钢琴贝斯吉他和架子鼓,最后一个憋了半天说了个箫(。

 

主持人都懵了,估计台本上也不是这个答案。但最后花城点头了,然后就给了奖放他走了。

 

临走时花仔在小哥衣服上签了个名,还抱了一下,实名嫉妒了。

 

30L

 

实名嫉妒+1

 

......

 

36L

 

实名嫉妒+6

 

37L

 

应该还有小提琴吧......三周年那张ep中那首小提琴伴奏的《满城花》,后来在采访中他自己有表演过一次。

 

38L

 

我记得!!!那场我花超好看嘤嘤嘤,大红西装小领结,超乖!

 

39L

 

后来每次他唱这首歌,无论再不方便都要自己伴奏(⸝⸝⸝ᵒ̴̶̷̥́⌑ᵒ̴̶̷̣̥̀⸝⸝⸝)应该对他来说也有特殊意义吧......真粉怎么可能不记得这种事啊!!!!那个小哥怎么肥四啊!!!!

 

40L

 

ls别激动......可能也是一时紧张说错了吧,我当时在内场,那个小哥全程脸憋得通红,估计太兴奋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个啥_(:з)∠)_

 

41L

 

可最后还是算作正确答案放他走了吧🙄还是你花给他解围的。

 

42L

 

就是......怎么说都不可能记错的。三周年那首《满城花》一直是他个人主页的bgm......当时为了冲首周销量花甲姐姐都买到癫狂,无论对正主还是粉丝都对这张ep很真情实感的。花仔自己ep附赠的卡片里面也写过,伴奏里大段的小提琴都出自他自己的实录(⁍̥̥̥᷄д⁍̥̥̥᷅)大概要写好久吧呜呜呜呜呜呜抱抱我们花。

 

43L

 

所以说怎么可能不知道啊???《满城花》是花甲姐姐人手必备十张的入门碟了吧???这小哥是个bp???exm???

 

44L

 

以后进内场先上胸看草过多少销量谢谢(黄豆微笑

 

45L

 

8888的内场都买了......还在意一张ep?不懂有钱人玩法。

 

46L

 

ls记混啦,8888是上次巡回的,这次跨年内场票是抽的......花仔点的也是前排神席的位置_(:з)∠)_两次上台的都是这位。

 

所以说是天选之子嘛。

 

47L

 

这是谁家太子爷有钱有闲雇了八百个抽票的给自己找黄金地段专门吸花吧......原来不也是有这么干的?

 

48L

 

可上台的也是我们哥哥点的啊......这是真的很欧了吧!原来虽然也有这么干的,但是哥哥不会买账啊。

 

49L

 

石榴卫视那个二世祖不是扬言要多少天追到花,结果花仔家门前花骨朵还没摸到就被踢出去了,一条腿一条胳膊都被踹断了。

 

50L

 

哇......霸王花。

 

......

 

61L

 

所以天选之子是粉吗🙄不是粉的话我能踹他吗?欺骗哥哥感情,给他圆场两次啊!谁给他的脸啊!

 

62L

 

???上一次也有?

 

63L

 

对啊!说起来吹箫算什么,上次更过分吧🙃巡演的时候,也是请台下观众上场,唱最喜欢的一首花城的歌。

 

结果,他当场来了一段《大花轿》🙃

 

64L

 

......

 

65L

 

Emmmm

 

66L

 

......“抱着我那妹妹呀上花轿”?

 

67L

 

对就是这个(。

 

68L

 

......这是砸场子的吧😓

 

69L

 

当时没这么觉得啊,因为原来有人采访贺玄的时候他爆过花仔的手机铃声,就是《大花轿》,当时全场爆笑气氛很high,还以为天选之子是资深铁粉,这种梗都知道。

 

没想到🙃

 

70L

 

哇这里都能吃到花玄糖,本双影帝女孩要哭了

 

71L

 

rps滚回你们专楼好吗?这里是花城唯粉楼,麻烦看准了再滚。

 

72L

 

......nili双影帝还有脸提?就你粉演唱会后每天逼逼你家那点陈芝麻烂谷子,针眼大的交集也得美其名曰刀尖舔糖,还把天选之子供起来高举你家cp大旗,结果人家根本就不是粉嘻嘻,孽力回馈。

 

73L

 

吵架的一起滚,忙着点艹天选之子没空理你们。

 

74L

 

这不会是职黑专门来砸场的吧,两次上台两次翻车,花仔心里也肯定不舒服吧,心疼。

 

75L

 

那也太倒霉了吧,说好我们小花欧皇人设不倒呢!

 

76L

 

哎......天选之子从哪儿杀出来的,有姐妹愿意八一八吗。

 

77L

 

数据帝来吧,有内场姐姐看到过人吗,巡回禁录像,香瓜那个垃圾转播又糊的要死,根本什么都看不清。

 

78L

 

内场......不记得啊,我当时坐在第二排,位置也不错,周围没看到有男粉,当然也可能是太黑了没注意。就记得上台的是一个挺好看的小哥哥,声音也很乖,像个学生。

 

79L

 

是不是等结果吧

 

80L

 

调了一下舞台亮度,现在能看清脸了吗。

 

「woshizhaopian.jpg」

 

81L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也都是捕风捉影的事。人家也是买票进场凭本事成天选的,rr犯法啊。

 

82L

 

是啊......上台之后怎么样都属于不可控状况,理解大家心情但这样也有点过了吧。不过这么看花仔还是蛮宠粉的,应场能力也强,这不是好事吗?

 

83L

 

我爱豆世界第一好不需要你告诉我谢谢,

 

🙃这么耍花你粉还能受得了可真牛逼。

 

84L

 

天选挺好看的啊,比哥哥矮一头,看起来乖乖的好可爱。

 

85L

 

啊!!!这人我见过!!!

 

86L

 

???????

 

87L

 

???????求八

 

......

 

94L

 

仙京大街路口那个天桥上,去年时他坐在那里拉二胡!!!!!

 

95L

 

......姐姐您没认错人吧

 

96L

 

......+1

 

97L

 

不会的!我原来每天上班都经过那个天桥,就是觉得他长得还蛮帅的,路过的时候就会多看两眼。去年二三月的时候,寒冬腊月的他就在天桥上一拉一整天。我看着也挺难受,觉得他大概还是学生说不定家里有什么难处,上次路过的时候还给他投了一百块钱进去。结果他说太多了说什么都不要,还给我找了零(......后来没多久我就调职了,也没再去过,偶尔想起来还有点惦记。

 

结果人家都能买的起花城的内场票了,我追星整整五年了都没狠下心买过🙃我还是惦记惦记我自己吧。

 

98L

 

......心疼小姐姐

 

99L

 

心疼+1......不过这......细思极恐啊😰他天桥卖艺一年能赚几个钱,就算追星再狂热也不至于这么倾家荡产来看吧?

 

100L

 

对......我有种很不祥的预感。

 

101L

 

????这贴怎么回事,咋变恐怖片了???

 

102L

 

卧槽这该不会是私生吧......说不定哥哥真的会吹箫,只是没公演过所以我们不知道,那天选怎么知道的???

 

103L

 

我的天啊呜呜呜我好害怕,花仔啊呜呜呜呜呜变态离我们哥哥远一点!!!

 

104L

 

天啊太恶心了吧!!!之后为了舞台效果我们哥哥还不能说什么,只能顺水推舟先应下来,这人是早就算计好了吧!主持人是不是也是买通的!

 

105L

 

......别猜了姐妹们,刚刚青椒卫视花仔专访,有粉丝去拦他问这个事了,刚刚妹子发微博说了。

 

[@橘猫和面包:呜呜呜呜呜呜今天出门买奶茶看到了花城!!!!大概在接受采访吧我等了一会儿去试着要签名他竟然答应了!!!说好很盐经常拒签不存在的!!!真人好帅啊好帅啊我快要昏倒了😭😭😭!!!身上不知道什么味道香香的特别好闻!!!同行基友学民乐的,看到热搜还特意问了一下他会不会吹箫,花城说会,不过技术不精还在练,说完还对我们笑了一下😭😭😭我的天啊春暖花开啊他今天心情好好的样子啊!!!!我好幸福啊!!!!!!!]

 

106L

 

呜呜哇好羡慕妹子啊我也想闻小花身上甜甜的味道!!!

 

107L

 

天啊真的会啊!!!!想听!!!呜呜呜呜呜花仔也喜欢民乐吗!会笛子吗不会我教你啊!

 

108L

 

等一下,那这么看的话,天选......

 

109L

 

太恶心了吧!!!哥哥刚开始学也是在家练吧,这就被变态盯上了卧槽!

 

110L

 

不行气死我了,我大概要心梗了。

 

111L

 

查查查,查他妈的!

 


 

-TBC-

 

后篇:《福尔摩花专场》

 

没卵用的一点相关脑洞/小说明

 

论坛体还有1p接下来一群狗头侦探花甲粉的侦查重点就是人肉谢怜+扒他的私生饭身份了。

 

《满城花》基本上就是花仔写给他哥哥的小情歌,在演唱会上唱了无数遍然而他失踪的哥哥忙着在天桥和地铁站上拉二胡谋生。谢怜原来是学小提琴的,后来手受了重伤没办法再拉了,好几年终于复健的差不多了没琴给他拉了,后来就走了民间艺术家道路。

 

Ep发行的时候谢怜正忙着复健+赚钱糊口,花城红得发紫他也没听过这首歌,对这人印象只是经常出现在天桥对面广告牌上的好看小男孩。

 

虽然叫《满城花》但是ep封面只有一朵花。

 

那五种乐器的正确答案最后一种不是小提琴是二胡,花仔发现哥哥转行之后特意学的,就没有他不会拉的曲(。这个问题只有谢怜能答对,当然吹箫也只有他能答对(。

 

 


 


 


 


09 Oct 2018
 
评论(34)
 
热度(111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