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我脑海里有绝美爱情(8)

娱乐圈paro,大概是十八线小演员谢怜误打误撞下开始嗑自己和当红明星花城的拉郎cp,同时和正主谈恋爱的故事

前文:1 2 3 4 5 6 7


【8】

真人嗑糖要旨是自然而然地流露真情实感,最忌讳矫揉造作。毕竟这年头在演艺圈混的,又有几个不想靠捷径快速走上通天大路,说难听点就是为了红什么都做得出。来得多了,CP女孩们都被锻炼的个个火眼金睛,万一卖弄多了,画面引起不适,对小偶像们来说反倒是反效果。

当然,以上一切都是谢怜几日努力补课的成果。实在惭愧,虽然谢怜在圈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但在这种事上,真真是一窍不通。毕竟以谢怜的这个知名度来说,公司是不会浪费资源在给他炒cp这种事上的。

可没关系,毕竟成长和进步要靠无限学习,就算没有师父领进门,谢怜自己几日研究下来,也算是摸了个透。

谢怜就跟着花城往外走,摄影棚里鸦雀无声,可偏偏谢怜能感受到,那些人的视线就像是聚光灯般追着他们两个走,花城浑然不觉,谢怜却芒刺在背。

他的灵魂都快被割成了两半,作为谢怜的一半告诉自己千万冷静,不要想太多。可作为刚发现网络新世界,每日追更超话的路人(谢怜坚称自己只是过路人),发现了点不为其他粉丝所知道的小秘密,还真有点异样的激动。

真是魔障,谢怜长叹一口气,觉得自己最近真的是太闲了,才总是控制不住胡思乱想。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奇怪,还好花城没在看自己,否则可就太尴尬了。

殊不知,他这一会儿眉开眼笑,一会儿忧心忡忡的模样,总有人会悄悄偏头,眨眨眼睛,佯装无知无觉,再把这一切悄悄记录。


实话说要不是棚内气氛太过窒息,谢怜也不想这么快就和花城走。三番两次人家一提吃饭自己就跟着跑,实在是太丢脸了。当然傻站了一上午,谢怜的肚子也早就开始咕咕抗议,好在声音很小,花城听不见,否则也是怪尴尬的。

“我们这是去……”

跟着眼前这位这位左拐右拐,花城显然不是把他往基地外带着走。谢怜有点迷茫,也不好意思明说。只能跟着他走进绿幕棚。几个工作人转头点头,和花城打招呼。再看他一副轻车熟路的样子,显然这就是花城的摄影棚。

闹了半天,原来是带他吃盒饭来的。

“这地方太偏,我查了下,最近的商圈开车过去也要半小时……”看样子花城才好像是更歉疚的那个。他好像还要往下继续说,可刚一张口,就被谢怜给打断了。

”没事的!”

小演员嗯嗯点头,不要误会,他可真的对此没有半分不满。毕竟吃穿二字他可从不讲究。都下午两点了,能有盒饭吃也是好的。何况这可是影帝的片场,预算经费一定比他的足。

“我吃什么都行的,多谢三郎啦。”

他话音刚落,转头一看花城正在打开便携微波炉,从里面拿出两个热气腾腾的木质便当盒。便当盒上还有个小蝴蝶的图案,花城拿在手里,还有点微妙的,可爱的违和感。

谢怜目瞪口呆,还真不愧是影帝剧组,一看后面就跟着无数大金主,就连吃个盒饭都这么高级的?!

“谢谢三郎啊……”谢怜无以为报,大概是因为饿了太久,他拿着勺子的手都有点抖。这幅样子未免看起来太没出息,谢怜转头看看周围,广告已经拍完了,但还有几个工作人员留在片场,围在电脑前,大概正在处理后续事宜。

“这……大家都吃了吗?没吃的话就一起吧?”

空气中一阵静默,谢怜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就听见花城开了口。

“都吃完了。”

即便是影帝,此刻花城脸上的笑容在谢怜看来也有点假。谢怜急忙检讨,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想了一圈也没想到什么,低头扒了一阵饭,突然听到旁边传来一阵哄堂大笑。花城眉角抽搐,顺着谢怜的视线转过头。

“笑什么呢?”

“啊?啊……城哥!你那群粉丝也太有才了!!!”染着一头黄毛,看起来尖嘴猴腮的小孩笑得直不起腰,连笑带喘地转头和花城打哈哈:“前儿个西瓜台年度艺人颁奖,有人把你和贺哥的剪了个视频传网上了……妈的,笑死我了,这看着也太像那么回事了,要不知道真以为你俩相好呢……播放量还挺高,这帮小姑娘可真有意思,让我搜搜……诶呦,超话第一!牛逼!”

“厉害!我们老大,事事争先!”

几个幕后staff笑声咯咯不停,谢怜不明就里,只好也跟着扯出一个难看至极的笑,心里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贺哥……贺玄吗?

也是这两年的大热影帝,谢怜想起来,好像的确看到不少小姑娘喜欢他和花城。

”相爱相杀”嘛,这个谢怜知道的。

他继续低头扒饭,方才令人食指大动的糖醋鸡翅和烤蘑菇,如今倒也没那么美味了。谢怜抬头扫了眼花城,被“相爱相杀”的那位撂下筷子,扫了一眼围在电脑前看小视频的几人,脸色和声音都有几分发冷。

“……滚!”

“哎呀,城哥别生气嘛,我们走我们走!尖嘴小眼,梳着个鸡冠头的急忙赔不是,拉着同伴就往外走,临了还看了一眼谢怜:“这位是城哥的哥哥吗?城哥是大爷,大爷的哥哥叫啥啊?”

“嗨,你傻啊!是大伯公!”

这都什么有的没的,谢怜哭笑不得,再看一眼花城,满脸不爽,显然是到了爆发边缘。他那几位小弟看状况不对,急忙开溜。一时间摄影棚里只剩花城和谢怜两个人。相对无言,更是奇怪又尴尬了。

“……哥哥。”

“没事……没事,我都知道的。”谢怜也不知道要摆出个什么模样,只能一个劲点头:“都是朋友的,开个玩笑而已,也就那群小姑娘当回事,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话没问题啊,可为什么说起来那么不对劲呢?谢怜不再想这个问题,低头继续扒饭,偶尔悄悄扫一眼花城,他好像也不太饿,就是拿筷子在米饭上胡乱摆弄,把菠菜梗掉了个个,原来的笑脸就立马变成了哭的。

……

这也太幼稚了,谢怜一个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

“抱歉…..抱歉抱歉。”他来不及去回应眼前人茫然又迷惑的目光,先一步感觉到兜里手机嗡嗡嗡的震动声。谢怜拿起手机一看,是一条简讯。

“花城的电话号是多少?告诉我一下呗?”

号码不明,可谢怜却知道对面是谁的。

-TBC-

(这就是个口水文肯定不会有什么虐来虐去的情节的......不要想多)


06 Aug 2019
 
评论(17)
 
热度(6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