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指尖情挑(6)

前文:01 02 03 04 05

Attention:花怜双性转!!!其他的看情况转

不能接受绝对不要看,不要给彼此添堵,非常感谢!

百合ABO,两位都是百分百的女孩子,做女孩子做的事(大🐔🐔女孩也是女孩)

会有车而且估计还不少。

带点双玄但不多,纯为剧情服务,真的介意就别看。

【06】

“青玄,我有个问题。”

“嗯?”

生理保健卫生课,正在桌子下偷偷凃指甲油的师青玄听见谢怜叫自己。

“你对贺玄,到底算是什么感觉?”

“啊?”

谢怜可不是什么热衷八卦的小姑娘,师青玄这恋爱谈了快一年,她也从没听过谢怜问自己相关问题。如今被冷不丁问上一句,师青玄不可谓不吃惊,第一反应是去摸摸谢怜的头——她从刚才起就一直在小声咳嗽,可别是感冒又严重了。

“我没事。”谢怜压低声音,闪身避开同桌满是指甲油味的手。不知是不是错觉,师青玄觉得她不自在极了:“就随便问一下,没有别的意思……”

师青玄用眼神余光瞄了眼同桌,谢怜今天看起来就不是很精神,桌上用过的面巾纸堆成了小山,说话声声音也哑了好多。她脸上通红一片,也不知是不是感冒烧糊涂,才会突然问这种问题。”

“不不不,没关系,你问就好。”师青玄连连摇头,极其熟练地把桌上课本立起来,在老师和自己间形成方便上课说小话的小小阻隔:“明兄嘛,我当然是很喜欢他啦,人可靠,细心又对我好,虽然闷了点,可我还是最喜欢明兄了!”

这话题刚开了个头,小姑娘就喋喋不休数起男友种种的好,谢怜耐着性子听了一会儿,愈发觉得师青玄有一路说到放学的趋势,只好发出微弱抗议。

“不,青玄,我知道他人很好,但问的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呀?”师青玄一头雾水:“你问我对他什么感觉?那就是喜欢呀,只要看到他心脏就开始扑通扑通跳,干什么都想和他一起才觉得有意思,看不见就觉得好难过……”她说着说着嘴就撇下来:“哎,都是因为我哥,明兄生日我都不敢去了,好想见他啊……”

师青玄越想越难过,趴在桌上长吁短叹,还不忘歪头看谢怜:“不过你问这些干什么,嗯——有情况!”

神探师青玄明察秋毫,已然从谢怜略显不自在的翻书动作中脑补了一场罗曼蒂克爱情。她笑着靠过去,在谢怜的眼神余光中对着她眨眼睛:“哎呀,你就告诉我嘛,是不是上次那个百分百命定情人……天啊谢怜你脸红了!那我就当是了哦!”

“安静!上课不许说话!”

台上老师一拧眉毛一声怒吼,吓得师青玄急忙缩回头。她装模作样拿起桌上那本《生理卫生指南》呼啦啦一阵狂翻,却不忘在老师重新开始讲课的第一时刻里,把胳膊肘悄悄往谢怜那边捅。

“有情况一定要抓紧呀!都快毕业了,如果现在不说可能就来不及啦!……讲到多少页啦!”

“三十六页。”谢怜压低声音回她,眼睛直勾勾盯着书本,却半个字都看不进去。这节课讲的是Omega和发情期。她们每个月都要面对,却也有点难以启齿的身体小秘密。班里不少人都害羞的低着头。当然也有极个别胆大的在笑嘻嘻吹口哨,继而直面老师剜刀般的目光和雷霆怒吼。

“性别分化后,Omega都可以凭借身份证明到医院领取抑制剂,但这是政府禁药,领取量严格受限……”

接下来的谢怜一句都没听清。她匆忙转身,偷偷向后看了一眼,靠门处斜后方,她漂亮的小学妹正歪头靠在墙上,眯着眼睛,嘴角微张。

这是睡着了吗?有这么无聊吗?

感觉到师青玄的目光小马达追踪,谢怜急忙转回头佯装认真看课本。她还有点没说出口的话,却没继续问师青玄。

——如果那人也是Omega,这样也可以吗?

两相望时的目光偏了一寸,那人就无意在自己心头种了满田的花。

不应该的,学妹她……明明只把自己当成室友的。

谢怜心烦意乱,把头埋进手臂里,干脆丢了课本,再无暇顾他。


可能因为感冒的原因,谢怜好像还真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她好像听到了下课铃,听到身旁同学叽叽喳喳的聊天声。桌椅板凳噼啪乱响挪来挪去,师青玄大概又溜到厕所隔间去和贺玄打电话了。谢怜脑袋沉的像有千斤重,她半梦半醒的,口渴的厉害。感觉好像有人凑了过来,是师青玄吗?她这回怎么打得这么快?

”青玄……你有杯子吗,我想喝水……”

话音未落,谢怜手心一暖,一个沉甸甸的小杯子被递了过来。

这位“师青玄”未免也太沉默,谢怜意识到不对,猛一抬头对上学妹笑意盈盈的一双眼。花城单手伫在课桌上,好整以暇地望着她。谢怜感冒没好,头发散乱,鼻头通红。这幅模样实在狼狈,偏偏花城看得又认真,直叫病号有些不自在,何况她现在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花城。

“谢谢学妹。”谢怜说话瓮声瓮气,强忍咳嗽忍得吃力。花城帮她打开保温杯,水温正好,尝起来有点甜,大概是掺了蜂蜜。

谢怜没说话,但眼睛瞬间亮了。她抱着水杯咕嘟咕嘟喝了几大口,红彤彤的鼻尖上全是热水氤氲出的水珠。她喝得专心,甚至没注意到花城悄悄碰了下自己的额头。

“还好,没有发烧,回去早点休息,记得吃感冒药。”她看起来可真不像能事无巨细照顾别人的那种,偏偏谢怜作为室友,就有幸第一时刻享受优待殊荣。小学妹的校服口袋简直就是哆啦A梦的百宝箱,掏一掏就有感冒药,面巾纸和体温计。谢怜大概真的是病傻了,竟也跟着把手揣进花城的上衣口袋,掏出两块大白兔奶糖,还有个鼓囊囊的小信封。

“这是……”

她细细端详了好一阵,才猛然意识到这样不对,又急忙把信封揣到身旁人怀里。花城压根没料到她这一串小动作,难得呆怔住也跟着没了话。看她这反应,谢怜只觉得道歉都来不及。愈发觉得自己一病傻三天,老脸快丢尽。

“没事,本来也是要给姐姐的。”还是花城反应快一点,把那通红的小信封又扔了回去:“姐姐数一下,有没有问题?”

谢怜一头雾水,但刚打开信封她就懂了。

是她上个月的麦当劳工资,附赠一整个月的全勤奖——昨天因为和店长吵架,到最后都没来得及拿。

她不知道花城是怎么知道这个事的,但也不难想象她到底是怎么说服那蛮不讲理的店长,拿到这笔钱的。若邪当时捅了那么大的篓子,她本以为这笔钱是要不回来的。昨天谢怜愁了整整一宿生活费的事,做梦都是自己挨家挨户敲门收破烂的剧情。

谢怜感觉自己喉咙好像被堵住,连句谢谢都说不出。

“怎么这幅表情?”花城看起来倒是云淡风轻,还剥了奶糖塞进谢怜嘴里:“姐姐还要找新工作吗,我倒是有个主意。就快考试了,我这成绩大概也没什么指望,要是姐姐不嫌弃,不如来给我指导指导?至于报酬……就按照麦当劳的来,这样可不可以?

奶糖迅速融成腻人的甜,谢怜瞠目结舌,根本来不及反应花城的话,就觉得鼻尖一痒。

“阿,阿嚏!!!!!!!”


接下来的课是上不成了,谢怜喉咙实在难受,一直控制不住咳嗽。梅老师朝他这边看了好几眼,最后还是挥挥手主动给了她半天病假。她在宿舍昏昏沉沉躺了半日,中间喝了点花城做的粥。临睡时耳边隐约传来歌声,她听不清歌词,却很清楚是谁在唱给她。

没人注意到靠门处从不听讲的坏学生,到底是什么时候离开的。而只有谢怜知道她悄悄溜进了自己的梦境中。她呼吸滚热,没发烧但满脸通红。梦中的自己不知身处何处,一呼一吸间均是馥郁的玫瑰香。谢怜昏昏沉沉,睁不开眼,但能清楚感知到身后有人拥着自己,冰凉的吻从后脖颈处起,沿着脊背一路向下。

“学妹?”

谢怜听到梦中的自己出声发问,但却迟迟没等到回答。但她非常确定那一定是花城。身后人的吻一寸寸下移,扰得谢怜心尖发麻。目不可视的状态下,其余感官被放至最大。谢怜能感觉到那人柔软的唇轻轻贴着自己的腰椎,抵在膝盖处的手一寸寸上移,掀开她的裙摆。谢怜实在没忍住,瞬时叫出声。

柔软掌心紧贴她的腿根,指尖若即若离搔刮那处的细嫩肌理,剐蹭出燎人的烫。谢怜说不出话,只觉心尖酥痒。这个姿势下她看不见花城的脸,只能一遍遍呼唤她的名字,却也叫不出声,只能发出阵阵细弱喘息。这声音在梦境里无限放大,听得她脸红心跳。偏偏花城还要凑到她耳边,半是故意地送上饱含情欲的喘息和低吟。

“姐姐,叫出声来,没关系的。”

谢怜呜咽两声,泪水沾了满脸。一阵天旋地转后,她再次睁开眼。


“滴答,滴答,滴答。”

睁开眼眼前只有寝室米白色的墙纸,谢怜鼻子堵得厉害,也再闻不到梦里的玫瑰香气。

她小腹酸麻,如有蚁爬。谢怜缓了一会儿,意识到自己做了怎样的梦,愈发没脸见人。谢怜蜷成一团,一点点缩进被子里。

天啊,天啊天啊......

被子里又闷又热,可她却迟迟不敢探出头。她能听到白粥沸腾时咕嘟咕嘟的响声,视线越过宿舍床的小栏杆,估计一打眼就能看到花城。她这个学妹,看起来不好招惹,偏偏在各种地方给予了自己无限耐心。

还真是难以想象……谢怜刚想探头,可思绪却如同脱缰的小疯马,根本不受控制。她脑海中全是刚刚做过的梦,只需要几个零碎片段,埋在被子下的她就要僵成一块板。

“姐姐好点了吗?”

她听见花城蹬蹬两步上了小楼梯,身体不自觉地开始绷紧。这太尴尬了,谢怜甚至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她还没想好应对方法,裹在头上的小被子就被轻松掀开。

被窝里的谢怜缩成鸵鸟,闷得脸颊通红。四目相对一瞬间,谢怜就匆匆别过了头。她原本就心怀鬼胎,这时候举手投足间怎样都觉得尴尬。一旁的花城看她反应,也跟着没了话,她手里还拿着两瓶双黄连,显然是来送药的。

“嗯……”谢怜三两下把自己挪出来,下意识膝行向后,不自觉拉开两人间的距离。她说话还带着鼻音,听起来像是没睡醒:“谢谢学妹,我……好多了。”

她脑子一团乱,纯属没话找话,自己都没注意到话音里到底掺了几分疏冷。等再意识到二人间略显不自然的沉默时,时间已经过了好久。花城跪坐在她床沿,眉尖微挑,好像有点尴尬。

“抱歉,那姐姐记得把药吃了,没事的话我就先……”

“诶,诶不是!”谢怜终究还是怕被她误会,慌乱拿起花城放在小桌板上的药,看到是双黄连,不自觉地皱起了眉。

“这个好苦……”她话音没落,就觉得手心微微一麻,再低头一看,又一块大白兔轻轻落在手里。学妹看起来不像会喜欢吃糖,可却不知为何一直随身带着,像个移动百宝箱。

都是用来哄小朋友的小东西,而偏偏她就是那个小朋友。谢怜来不及检讨自己是怎么给花城留下了这种嗜甜怕苦小朋友的印象,实际上她手心处被花城碰过的地方事到如今还在微微发麻。

学妹真好啊,她对谁都这么好吗?怀揣着别样心理享受她毫无保留的好,这样的行为真的很可耻吧?

谢怜心底隐约生出点愧疚感。

她觉得,自己应该告诉她。


话是这样说,但机会却迟迟找不到。贸然开口总显得很奇怪,谢怜再没做过那日般的梦,但即便这样,她依旧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花城。

而暂且不提她的小烦恼,另一件事也逐渐提上日程。开学大半月有余,高三第一次月考即将来临。谢怜本来就被打工和勤工俭学耽误了很多时间,如今临考,自然也是打起精神加倍努力。

当然,也是想靠埋头学习暂时压下别的冗杂思绪。

除去上课时间,她近乎快要住在了图书馆。不过这回身后又带了个小尾巴。虽然她没有明确答复花城的助教计划,但抽空帮她看看作业也不算什么难事。高三月考后年级会根据成绩再分班,虽然嘴上没说,但谢怜……多少还是有些在意。

毕竟她早就习惯上课溜号的时候歪头向后看,借着窗边日光瞄一眼墙角处的那个人。她可没少抓到花城上课睡觉,或者朝着自己这边偷偷眨眼睛。在老师两眼的雷达扫射下,这是她们两人的独家秘密。

刚到周末,谢怜就半强制性地拽着花城去的图书馆,而这中间究竟有几分私心,她自己也说不清。

“一定要做这个吗?”

早上八点,花城扫了一眼眼前的综合卷,极其委屈地看向谢怜。

“是哦。”不得不说人长得像画中仙,做什么都是惹人怜惜的。谢怜看她叼着笔杆,可怜兮兮趴在桌上的样子,只觉得心尖都要软得发颤。小姑娘被美色迷了心志,险些一句“没关系”就从嘴边溜出来。好在谢怜反应够快,悬崖勒马,极其坚决地回了一句不可以。

“你不是要让我补习嘛,先做一套看看现在有什么问题?”

还是掉进了自己挖过的坑里,学妹无言以对,只好哦了一声,然后开始做练习题。她好不容易安静下来,谢怜反倒又开始不自在,刚划了几道ABCD,实在没忍住,又悄悄抬头去看对面人。

花城做得极快,眨眼功夫里她那张卷子已经写了大半。谢怜好奇,踮脚凑近去瞧。她算法极巧,不但准确速度也很快。谢怜简单扫了两眼,一时间竟也找不出什么问题。

这样下去,到底是谁教谁还真说不准。谢怜再次濒临失业,不过她倒是高兴。

“很厉害啊,不过要认真写字,你这样写阅卷老师绝对看不懂的。”

小怜老师严肃又认真,根本没注意到花城略微抽动的眉尖。花城重新拿起笔,慢吞吞地开始写,速度堪比小学生刻板画。但笔下落成的字嘛……

“……”谢怜看着那左歪右斜,横七竖八扭成团的“字”,终于还是没了话。她半跪在椅子上,伸长手臂拿过花城的卷子,干脆握着学妹的手在上面一笔一笔写。

“写字要横平竖直,必须要让老师能看懂……”

什么字如其人,想想都是骗人。

二人凑得极近,可谢怜此刻专心眼前,也短暂忘却了尴尬。她带着花城写了几个字,都没注意到眼前人的手是什么时候停下的。等谢怜收了手,终于注意到花城一直在定定望着她。她被盯得怔楞几秒,一句“怎么了”还没说出口,学妹就伸手探向她的额头,还顺带撩去额角碎发。

“怎么还是有点热,姐姐感冒还没好吗?”

距她淋雨过去已经快一周,而直到今天,谢怜看起来依旧面色疲累。不过她好像并不在意,摇头说了声没关系。

“下午我去趟医院,看能不能提前领这个月的抑制剂……”

领什么?谢怜声音压得太低,花城一开始都没听清。等她反应过来那是什么,还没来得及继续发问,先听见身旁一串稀里哗啦的响。

“这没人吧,没人我们坐这里?!”

大概是高一高二篮球队的学生,刚打完比赛,来图书馆蹭空调。一群十六七岁的小孩,浑身是汗,穿着无袖球衫。他们才刚分化完没多久,一时间没开窗户的图书馆里,各式Alpha的信息素挤在一起,像是快要炸开。

都来不及躲远点,花城就眼睁睁看着谢怜短袖外的一小截手臂上,密密麻麻的红色小疹子迅速扩散。谢怜楞了一下,来不及回应身后的花城,近乎是朝着洗手间的方向落荒而逃,连带着身后椅子跟着趔趄晃悠两圈

“姐姐!你——”

椅子啪嗒一声重重倒地。安静的图书馆里只剩花城略显惊慌的声音。旁边那几个Alpha学弟看着她,满脸不解。

“滚远点。”

花城斜眼睨向他们,压低的声音里是掩不住的怒气。她气场惊人,直叫那几个小男孩快哑了声,等他们再反应过来,身旁早已空空荡荡,不见人影。

-tbc-

她们终于要搞上了,我好激动


16 Jun 2019
 
评论(15)
 
热度(4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